R

【TF/OA/SY】钓鱼 04

钓鱼04


  “明天就合服了吗?”不二洗完澡,吹着头发坐到了幸村旁边看他登着神梦操作。

  “嗯,今天要稍微准备一下。”幸村点点头,转头问白石,“既然是舍友了,那也没必要瞒着大号了,我刚才清了一下好友,你可以加我。”

  白石闻言高兴地跳了起来,打开电脑:“嗯嗯嗯,你大号的ID是?”

  “落雁。”

  “噗————”白石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等等,哪个落,哪个雁?”

  幸村很淡定地为他解决疑惑:“就是PVP榜第一的那个。”

  “……………………”可怜的白石君石化了,迹部也有些惊讶,尽管游戏是他投资的,但不代表他没有玩过了解过。显然落雁大神的名声简直享誉世界。

  不二有些讶异:“幸村君原来这么强啊。所以你们来神之谷就是为了……”

  “嗯,后面会开发的装备,需要打一个很难的PVE本,起码需要五人满级满装备去打,掉落倒是次要的。但是据说这个副本会很有趣,我想试试组队去打。这个副本需要大量的药品回蓝回血,还有一些迷倒中间几个BOSS的毒药等等道具,都需要配置。等神之谷合服后,准备自产自销了。”

  白石闻言来了精神,大力推销自己:“你看我在神之谷养的毒草多有用,落雁大神求带我打呀。”

  幸村也不拒绝:“但是你必须满级满强装备,而且操作还得过关。有机会上来和我切磋一下。” 

  “……其实”白石艰难地说道,“你和我切磋过。”准确说被幸村吊打过。

  “啊?”幸村也有些好奇,“你也在PVP百强上吗,我们以前排位排到过吗?你是谁?”

  “……”白石可怜兮兮地说道:“我说了你不准打我。”

  幸村笑眯眯:“我这么纯良无害。”

  不二看了他一眼。

  迹部看了他一眼。

  白石咽咽口水:“因为你玩的这不是个女号吗,而且又是女弓手,精灵族的,很漂亮……我以前这个号追求过你………死缠烂打过一阵,被你揍了好久……不过我发誓,我是钢铁直男,绝对不会再有兴趣!”

  不二和迹部默默地转头看着白石。

  幸村摸着下巴回忆:“但是,我这个号,备注常年都是皮下是汉子,不要调戏啊。我买下这个号的第一天就宣布了自己不是女的了,而且我记得我当年也和你说过好多遍我不是妹子……”

  白石小声抱怨:“我这不是以为是妹子害羞了之后的托词嘛。”

  “……”不二和迹部继续默默地注视着自己的舍友。

  “……好吧,我知道你是谁了,三裂叶豚草好像是一株毒草的名字,早该想到的。PVP榜上第五,看来技术是过关的。”幸村大发慈悲地放过了他,主动加了“三裂叶豚草”的好友。并且邀请他进了工会。

  “我们是一个小工会,只有我和武士两个人能通过邀请,只有真的实力强劲的才会被我们招募,而且人品也要够好。网络世界遇到的人品不正的太多了。如果可以,还是希望工会内部气氛友好点。”幸村向白石解释为什么自己的工会只有三级。

 “你们这个工会的名字……真是简单粗暴……”白石黑线了一下。 

【三裂叶豚草】已加入打副本工会,快来欢迎新成员吧。

 

【鸡蛋】:……什么情况?

【海带】:……大、大嫂?难道追求成功了!?

【武士】:……

【三裂叶豚草】:???你们怎么这么多食物名。

【海带】:呜呜呜可怜的会长大人就这么失恋了。

工会成员【武士】向工会成员【海带】发起切磋邀请。

【海带】:我我我我我先下了!!!

【落雁】:呃,说来你们可能不相信,我和他是舍友,原来的误会也解开了。

【三裂叶豚草】:看我真诚的双眼!!

【武士】:看不到。

【落雁】:噗。

【三裂叶豚草】:……

【落雁】:对了,你找到了玩神之谷的愿意买材料的没有?

【武士】:我的舍友最近接管了他妹妹的账号。

【落雁】:这么幸运啊233那太好了,我们这么多货源应该够了,现在主要还缺一个奶。之前蝶梦说要去考试了,这一年都上不了。

【武士】:有合适人选吗?

【落雁】:我想忽悠我舍友玩,他虽然没玩过,但是我感觉能力应该很强。

【武士】:?三裂叶豚草?

【落雁】:不是,另一个,在神之谷认识的。

【三裂叶豚草】:……

白石看了一眼正在吃着苹果看书的不二,好想叫他快跑……

505这边,乾看着真田的脸似乎越来越黑,室内的气压越来越低……终于忍不住问道:“怎么了?”

真田继续皱眉:“没事。”

其实是因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不爽,一想到落雁的舍友就是那个纠缠了他那么久的轻浮的人就感觉十分不爽……

白石打了个喷嚏。

“对了手冢,之前你让我帮你找个小号,我把你拉进工会再说?”真田询问。

“好,我明天上去看看。”

“这是满强的T号,骑士号,你可以去官网上了解一下各个角色基本玩法,”对于自己的舍友真田觉得即使放养着让他自己去练,也能很快到大神级别。给他满强号也是存了私心,说不定以后能组成一队去打BOSS。

【武士】:我拉一下我的舍友进来,给了他一个T的号。

【舍友】已加入打副本工会,快来欢迎新成员吧。

【落雁】:……

【鸡蛋】:……

【海带】:……

【泡泡糖】:……

【落雁】:这是你帮你的舍友起的名字啊……

【三裂叶豚草】:……

真田看着一旁仍然在看书的手冢,慢慢敲字:

【武士】:他不会在意这些细节的。

忍足打了个哈欠,翻了个身道:“这游戏是迹部家投资的,我还替他写过程序呢。”

  乾来了兴致,有些好奇:“你写过哪些?”

  忍足道:“有几个简单的副本是我写的吧,记不清了,难的当时也不太会。你们都玩的话我也想玩了。”

  “那就来吧。”真田邀请他。

  忍足又翻了个身,闷闷地说道:“但是我怕在游戏里也碰见他啊。”

  “既然选择的权利不在你这里,”一直没开口的手冢淡淡地说道,“顺其自然就好。”

  忍足继续翻身,可以说非常的苦闷了。

  但是第二天早上他不得不认同手冢说的话是正确的。

  只见自己的手机上有某大少爷的短信:

  迹部:开个满级的号带本大爷。

  忍足:……好的。

  某狼忧郁地想,选择的权利确实不在自己这里。

  早上的时候,不二最后登录了一次神之谷。

  尽管合服后这里的景色不会消失,但却是最后一次他独享这美景了。未来的话估计会变成副本的背景或是众多情侣观光拍照的地方。而不是如此清幽的峡谷了。

  不得不说,还是有许多的回忆与怀念。

  合服后总觉得有许多就要消失了,譬如每个人的苗圃,会变成游戏背包里的药草,譬如谷里能够浇灌灌溉生长发芽开花结果的植物们,都会变成合服后的药草图鉴,变成或是加成长值或是回蓝回血的工具。那所有富有生机、美丽绚烂的一切,就要消失了。

  不二坐在屏幕后有些难受地想着。

  这时屏幕中的小人旁出现了另一个小人。

  北极君:你还会上线吗?

  超凶的熊:还是会的吧,还是会和朋友一起继续玩。

  北极君:那就好。

  超凶的熊:?

  北极君:我会来买你的材料。

  超凶的熊:╭(╯^╰)╮我不会卖给你的!!

  话虽如此,不二却能感受到这位北极君应该是看见自己情绪不对来安慰自己的,而自己的心情确实稍微好点了,有些不好意思地继续打字

  超凶的熊:不过如果你快没命了,本熊还是会来卖给你还魂丹的

  北极君:……那真是谢谢你了。

  屏幕外的手冢有些无语,不过看见屏幕里的那个小人似乎开心起来的模样,不知为何自己也有些高兴。

  

TBC


评论(16)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